close

大家好!!

今天是來公佈個大消息

那就是經過幾次"單身拉子俱樂部"的活動後
已經有會員因"開始幸福"而從本會畢業
而且這段時間呢!!有不少朋友反應,她們不是單身,
可是很想很想參與我們好樂活所辦的這些健康的活動
所以呢!!經過大多數正式會員討論,並且多數投票通過後

好樂活單身拉子俱樂部  正式更名為  好樂活拉子俱樂部

且會員資格將調整如下

2.身份別:自我認同是「拉子」。

6.最重要的一點:希望每個拉子都可以過著幸福、快樂、"健康"的日子!

簡單來說呢!!就是本會將取消 "單身" 的限制,這樣也可以讓大家認識更多更多的新朋友喔!!

 

另外,本會目前由於人手短缺,所以活動暫時無法照原訂時間執行
但是都還是有很努力努力的每個月至少都辦一次的聚餐或是「一日遊」。

不過我們會做到每次活動都提前至少一到兩週公告

請各位多多體諒...

 

原始會員資格與活動時間如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會員資格:

1.年齡限制:需在25歲以上,避免溝通不良的情況產生,對於年紀小的妹妹,抱歉囉= =。

2.身份別:自我認同是「拉子」,而且是《單身》 。 --- 修正

3.職業:需有固定收入。→關於這點,咳咳,不希望單純的玩樂活動變成複雜的人性厚黑學,所以我們希望大家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,請多多包涵...

4.禁止進入:請『麻瓜、小白』有自知之明,不要誤闖聖地,被發現者,斬!

5.嚴禁酒鬼、煙蟲。我們沒有歧視的意思,但"健康"也是屬於快樂的一環啊。

〈p.s:適量的菸酒ok,請尊重他人即可。〉

6.最重要的一點:由於我們標榜的是「單身」,主要目的是希望每個單身的人都可以在這個階段過著幸福、快樂的日子,假如你心術不正假冒單身,一經發現,扁!請不要拿自己和別人的尊嚴開玩笑,感恩~  --- 修正

7.凡無故缺席"常態性活動"達三次以上,取消會員資格!


活動舉辦時間:

⊙玩樂篇--每兩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,出遊地區以北部為主,類型「一日遊」為主。

⊙聚餐篇--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五晚上(Friday Night)。

⊙隨性篇--不定時提供各種活動等相關訊息,不強迫參加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LOH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